捷报频传!世界第二大KVM企业落地苏河汇徐家汇项目

Posted by: suhehui Category: 项目招商 Comments: 0

近日,苏河汇自主运营招商项目——苏河汇徐家汇国际大厦项目取得了落地企业13家的优异成绩,实现100%项目入驻率。其中招商落地的宏正集团为亚洲第一大、世界第二大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与USB产品研发及制造商。

苏河汇徐家汇国际大厦项目位于徐家汇商圈核心肇嘉浜路1065号,总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,地下2层,地上19层,其中1层为上海民生银行,2-7层为国际级商务、视听会议中心,8-19层为甲级智能化写字楼,坐落多家国内知名企业。地下双层停车库,让您的爱车自由“起降”,来去自如。出行方便,地铁3部直达,另有多部公交线路。徐家汇国际大厦项目坐落于上海徐家汇商圈核心地段,是现代化高级办公楼,毗邻八万人体育场、上海体育馆、上海华亭宾馆、宜家家居、徐汇区政府、美罗城、港汇广场、汇金百货;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,租金合理,设施齐全,装修现代,是企业领袖精明睿智之选择;物业管理周到,为商家提供一流的商务服务;房型布局合理,灵活分割可满足各企业人性化的设计追求。
苏河汇接受客户委托后,秉承“招大引强”的原则,主动出击、精准招商,为该项目引入了上市公司、行业龙头等多家企业,其中包括宏正集团、赛昂医疗等中大型知名企业。苏河汇在和客户签署合作协议后2个月时间内,先后引入13家优质企业,实现项目100%入驻率。其中,苏河汇引入的宏正集团成立于 1979 年,是全球唯一公开上市的KVM公司,也是业内公认的全球领先连接分享解决方案供应商。宏正不仅是全球唯一能提供从入门级至企业级完整KVM产品线的领导制造生产商,亦提供多元化的连接分享方案,包括如USB / IEEE1394相关产品、视讯切换器/分配器、各种介面转换器等。宏正长期以来坚持研发创新的精神,在遍布全球1100名员工中,有将近150名员工属于R&D部门,并拥有250项专利、全球各式认证 ( ISO 9001 : 2000、Intel Gold Tree、Sun Solaris Ready…)、资讯杂志编辑推荐与年度最佳产品等奖项。
部分项目落户案例
宏正自动科技 (ATEN International) 成立于 1979 年,是全球唯一公开上市的KVM公司,也是业内公认的全球领先连接分享解决方案供应商。多年来持续专注研发连接与管理解决方案,以访问与分享各项创新科技。为了提供客户高效且一致的服务标准,宏正自动科技整合旗下所有产品与服务,以单一品牌 “ATEN” 营销全球。ATEN 品牌提供多项创新解决方案,涵盖连接、专业影音及绿色能源相关产品,可充分满足个人用户、 SOHO 族群及中小型企业 (SMB) 至大型企业用户的多样化需求。ATEN 的 SOHO 与 SMB 解决方案提供多样的带线式 KVM 多电脑切换器、桌上型KVM多电脑切换器,以及 LCD KVM 多电脑切换器系列产品。企业级解决方案提供一系列先进的远程管理产品,可让客户从世界任何角落高效的管理 IT 系统架构。此外,ATEN 的专业级影音产品线分别针对家庭与专业用途,可广泛应用于公司企业、学术教育、旅游服务、商业机构及家庭剧院等多元产业环境。而近期新发展的绿色能源产品线提供了完善的节能解决方案,包括智能型电源分配器与节能感测软件等产品,针对数据中心提供近端与远程实时的能源管理与效能指标。ATEN 专注开发连接与管理解决方案,我们通过全球销售网络将产品营销各地以满足客户的多元需求。ATEN 坚持客户优先的理念,我们也将持续实现承诺,提供客户最佳服务。
赛昂国际医疗技术(中国)有限公司Scion Medical Technologies (China) Ltd.是由SCION MEDICAL LIMITED(赛昂国际医疗控股有限公司)于2011年10月在中国大陆投资创办的外商独资企业,中国运营总部和工厂位于中国医药城。赛昂中国一期投资壹亿人民币,生产面积7000平米,计划建设4条生产线和1个研发中心。公司利用其在国际医疗器械领域丰富的管理和并购经验和人脉,收购并整合欧美的高端医疗技术并引进中国医药城园区,在园区打造国际化的医疗器械生产基地(园区)。降低生产成本,供应全球市场,在保持欧美销售增长同时,迅速在中国注册和销售并购的高端医疗器材。
AlphaGre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量化高频交易的公司,在全球范围内交易期货、期权等产品。依托行业领先的低延迟的交易系统,我们在全球各交易所是成交量排名领先的参与者之一。我们运用量化策略捕捉市场中的非随机成分来产生持续稳定的收益。团队主要由来自计算机、数学、工程等专业的高端人才组成。
Change健身-您的专属健身伙伴,不管是火辣夏日,还是数九寒天,在家庭,在健身房,或是在户外,让Change健身陪伴您,开启减脂、塑形、增肌之旅!【智能训练计划】 -数百套智能定制健身计划,包含:健身、减脂HIIT、增肌、塑形、腹肌撕裂、胸肌锻炼、改善圆肩、Be fit私人教练等等,根据您提供的身体数据和需求,智能生成参数可调节、强度适中、科学合理的训练计划。-超过1000个训练动作,卧推、深蹲、硬拉、臀冲、拉伸、有氧、热身等等。-3D健身伙伴精准动作展示,360度无死角学习科学的健身方法。更有多个精致的健身场景可以切换,给您沉浸式的健身体验。-各项锻炼数据全记录,可视化图表精准记录和分析您的身体数据还有健身成果,可视化见证自己的改变。
株式会社东京学术起源于位于东京青山的经济塾EMS,EMS考研辅导团队由东京大学知名经济学博士远山老师成立于1998年,并于2018年在国内设立分部(上海我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)。随后,将东京校的课程网络化,让国内的学生提前学习日本当地大学院的辅导课程,创办了日本留学的新模式,为学生节约了在语言学校的过渡时间。东京学术专注于日本大学院考研辅导,开班科目有经济学,经营学,社会学,日本语教育,商法民法,机械工程,材料化学,情报理工,园林等12个科目。辅导学员中以高于行业标准的成功率考上日本Top10的院校。目前为止先后在东京,上海,成都设有招生点。

您是否在寻找

可核定征收的注册地?

苏河汇共享经济产业园,个体户/个独可享优惠政策